「有那麼一天,你會明白音樂是父母送給妳的人生禮物,未來,無論高興、挫折,音樂是可以永遠陪伴妳的伴侶。」- 亞都麗緻飯店總裁嚴長壽

魔幻挑高

如果你不能了解到音樂對一個人有多大的魔力,你應該看看一個孩子從音樂中找到自我肯定後的眼神。從聽到第一個感動的音符開始,那種盼望著能從自己的手中演奏出同樣感人音樂的企想就已經開始萌芽。

作為父母,你是否希望能給孩子沒有人可以從她身邊拿走的禮物?作為自己,你是否希望能給生活帶來更多的領略與喜悅?

在音樂魔法屋,我們相信音樂是一種魔法,一種雖然不能讓你點石成金,卻能幫你點亮心情,一種不能讓你召喚精靈,卻能幫你召來滿屋歡喜,一種不能讓你日行千里,卻能帶你伴隨音浪遨遊世界的魔法。

為了讓你或你的孩子能夠學習、享受這麼神奇的魔法,音樂魔法屋知道老師具有關鍵的影響,因此我們的老師不但需要具有演奏專長,更挑選在音樂教學上具有細心與耐心的老師,來做你的魔法導師。

這正是我們的目的,讓這裡成為學習音樂的快樂天堂,而我們也持續地往這個方向努力精進。

 

 


 

在音樂魔法屋,你可以找到下面各項服務:

有熊陪伴  
帶領你學習音樂魔法(各類樂器教學)

多采多姿  
幫助你選購魔法裝備與配件(樂器買賣)

寓教於樂  
魔法裝備的各類指南(教材與樂譜)

寬廣視野  
提供你練習魔法的空間(練琴室與練團室租借)

古典雅致  
魔法裝備的維修(樂器調整、維護與送修繕)


明亮閃耀  
為你展現音樂魔法(活動演出、婚禮樂團)

溫馨期待  

記錄你的音樂魔法(音樂錄音、編曲、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魔法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