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80
進階級木吉他品牌SAGA抵達音樂魔法屋。


堅持源自夢想 成功源自專注

有哪一家吉他製造商會在成立的一年半之後,才正式推出第一批產品?並且對於生產的一百多道工序,包括從材料的篩選乾燥,到工法的細節都進行反復的研究和測試? 儘管多次面臨營運上的困難,也始終不追求產能,只在乎品質的提升?

SAGA之所以成為吉他產業中的異類,便是由於對夢想的堅持,對於品質的堅持,以及對於品牌的堅持。不屈於工而尋於藝,不求為大而營於細;就是因為這樣的吹毛求疵,才造就了一個傳奇品牌的誕生,讓SAGA在短短的數年間,成為一個知名且受各方樂手喜愛的吉他品牌,豐富的產品線與精湛的工藝,SAGA吉他無論在材質、音色、外觀上都有著一線大廠的質量與氣勢,卻沒有令人咋舌的售價,這也是創辦人Jamson的堅持之一,品牌是無價的信賴,而不是用來鍍金吹捧的,我們追求最好,而不是追求最貴。

SAGA如今已化繭為蝶,凌雲飄飛,我們期待分享更多音樂的樂趣,以及陪伴所有懷有夢想的人,一同追尋。

目前音樂魔法屋引進兩款SAGA吉他,精選雲杉單板面板,玫瑰木側背板。

Dreadnought桶身的D66C
IMG_6085

 

Grand Auditrium桶身的GA66C
ga66-1-horz  

 

兩款皆附原廠雙肩背加厚硬袋,保護力加倍!

線上購買!

Saga D66C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24795528639

Saga GA66C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24795571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魔法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